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改造】中心城区20条小区道路将"大变身"

2016-11-01 10:0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为建设完善市中心城区小区内街内巷道路网络,方便市民出行,提高城市品质,市政府将出资,由茂南区政府负责组织实施对新湖四街、文明中路西侧(石达村)街坊路、福华二街道路、官山四路二巷道路、光华小区街坊路、石鳌塘小区街坊路以及方兴二街河东街道办门口横巷等20条小区道路进行硬底化改造,或新建砼路面或新建人行道又或者是进行沥青罩面。目前部分道路已进行路面清理、平整等工作。

为全面了解内街内巷道路升级改造进展情况,日前,茂南区有关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赴涉改道路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道路所需改造的长度、面积等及是否牵涉征拆、招投标问题,协调解决有关的困难和问题,力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进度,使内街内巷早日实现“脱胎换骨”的改变,造福百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