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买房“假离婚”有风险 当心假戏成真变悲剧

2016-10-27 09:2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都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自从楼市调控政策出来之后,“你有限购令,我有离复婚”便流行了起来。为了逃避买房限购政策,运用起了“假离婚”的智慧。

然而 ,假离婚也有一定的风险,一不小心就会弄假成真。近日,就有一个男子为了买房,把房产转移到妻子名下,并约定“假离婚”。没想到剧情峰回路转,前妻却带着房产准备重新嫁人开始新的生活,这名悲情男子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房”。

这位男子自称最近想再买一套房子,就和妻子商量去假离婚。结果,离婚证办下来后,妻子却不见了,几番联系才联系上。以为没什么事的男子收到了妻子发来的短信,称已经离婚以后就不要再有关系,还表示要换掉手机号码断绝双方联系。了解之后才发现,该女子准备带着与前夫的房子重新嫁人,开始新的生活,随后男子果然和她失去了联系。

本来是夫妻为了躲避限购做出的“假离婚”对策,最后却演绎成为房产易主和妻子改嫁的悲情戏码,该男子体味到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抑郁苦闷经常喝到酩酊大醉。

可见,为了逃避调控政策便决定“假离婚”并不是明智之举,还是要老老实实按规定做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