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在碧桂园天悦府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2016-10-24 09:1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茂名人来说,什么是重要的?

他们重视家人的健康

他们注重居住环境的舒适性

更注重居住空间私密性

他们厌倦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抑感

他们追求者喧嚣中的一片宁静与闲适

如果你曾留意一线城市的高尚住宅社区市场,便会发现私家电梯入户俨然已经成为高尚住宅的标准配置,并因其带来的专属感与私密性正被社会名流人士热捧,而在茂名拥有私家电梯的高尚住宅并不多见。

碧桂园天悦府充分考虑到茂名的居住需求,力求为住户在繁忙的城市中,打造人性化、私密化的居住环境,碧桂园·天悦府采用两梯两户设计,私家电梯直接到家门口,彰显业主身份尊贵。

真正的生活,必须有私享空间

在这里,少了尴尬寒暄与压抑对视,少了分秒必争的慌张争挤。电梯仿佛为你专属配置,生活优雅而尊贵。

真正的生活,需要有对家的眷恋

在碧桂园·天悦府,阳光、私密空间多了不止一倍,更加契合现代精英阶层对于家的感悟和追求

真正的生活,需要有对时间的感悟

对于茂名人来说,他们视时间如生命,因此他们不喜欢浪费时间在等待的事情上,碧桂园·天悦府,两梯两户,减少居住户数,节省住户等待电梯的时间。

碧桂园天悦府

140-270㎡高层洋房

两梯两户,私家电梯入户

给您更尊贵的生活

项目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碧桂园天悦府首届钢琴大赛

——指尖上的天使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9日  14:00-18:00

期待您到场聆听小天使们弹奏的天籁之音

钢琴大赛报名已截止,你如果接到我们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那你就报名成功了,没有接到电话通知的期待你下次的参与!

【碧桂园天悦府】

约140-270㎡高层洋房

满足您不同面积段的需求

让您领略舒适的生活

项目地址:茂名城区文明北路(榕园旁)

VIP热线:0668-3192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