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2016茂名城市定向赛—体育中心站

2016-10-22 11:1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1日,由碧桂园城市花园冠名,搜狐焦点、0668房产超市和茂名市体校幼儿园联合举办的“碧桂园2016茂名城市定向赛”系列亲子活动第二站在茂名体育中心隆重举办。

晚上7点,参与活动的家长孩子们已陆续来到了体育中心签到,现场人潮涌动,吸引了200多个家庭参加,共享其乐融融的亲子欢乐时光。

晚上8点左右,活动开始,先是萌态十足的少儿文艺表演节目,让小朋友和家长们过足眼瘾,让所有活动参与者都获得愉快和难忘的体验。

晚上8点半,主持人宣布碧桂园2016茂名城市定向赛正式开始,此次碧桂园2016茂名城市定向赛两个家庭组成一个队伍参赛,随机抽取“定向任务包”,然后研究任务包内各种信息,合理制定运动路线到达各个站点,完成各站点的指定游戏任务,然后全队成员较快回到终点递交成绩即可。活动现场一直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气氛,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在轻松、愉快而又不失紧张、激烈的亲子游戏中,玩出了好心情,玩出了孩子坚强的毅力,玩出了家庭里更多的融洽。操场上传来的一阵阵欢享受快乐,享受亲子活动之间心贴心的温暖。

9点半左右,许多已家庭完成了游戏任务胜利归来,赢得了丰富的奖品。比赛结束后,家长们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碧桂园举办了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亲历亲为的参与,更激发了孩子们活动的情趣和积极性。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如此开心愉快的夜晚。

据悉,碧桂园城市花园【水东湾】致力于打造广大客户公园里的家,岛心果岭美墅,174-250方果岭墅,鲜氧公园里的美墅家;76-145方海景洋房,享湖、海、园三重景观。欢迎选购!

城市定向是一项世界性的休闲健身活动,在全世界162个国家的几千个城市中都有开展。它在繁华都市里,设立起点和目的地,以规定的站点参加活动,集体结伴,通过体力与智力的优质结合取胜。它融挑战,刺激,智慧于一身,将体育项目的激烈竞争和探索的乐趣优质结合。0668会在茂名开展一系列的城市定向比赛,丰富大家的文体活动内容。 

碧桂园2016茂名城市定向赛共分为4站,排名前列站就是碧桂园城市花园【水东湾】,第二站设在茂名市体育中心举行,其余二站也将在茂名市区进行,敬请密切留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