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郡让运动公园改变城市记忆

2016-10-21 10:2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社会的高速发展本就是为了更优秀的生活环境

然而现实却背道而驰

当今社会,高楼林立,车水马龙

能够给我们自由奔跑的土地越来越少

不是没有资源

而是忘了思考

……

运动公园演绎绿化美学

不曾有过的运动体验

“生活,当在公园里”在【碧桂园·翡翠郡】这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对健康生活的一种向往,除了自身规建儿童乐园专区、老年活动专区、广场等,更是有着五重立体景观园林环侍,鲜花绿树,风光旖旎,美不胜收。【碧桂园·翡翠郡】规建公园绿化,带给你不一样的运动体验。

全力营造运动文化休闲空间

静谧深处更享悠远意境

坚持“有氧运动”的理念。规建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运动健身设施、环氧塑胶慢跑径道。【碧桂园·翡翠郡】拥有如此完善的运动设施及配套,为业主打造了不一样的体验的运动乐园,真正弘扬优良的体育精神,做到全民运动健身风尚。

走进清新自然畅快呼吸让运动多一份绿色

“门前屋后忙健身,享运动”。一出家门就能在社区内跑步、打球,是当下繁忙都市生活的一大奢侈。这种理想的健康生活,在【碧桂园·翡翠郡】却是“日常”的存在。

周末也可以不必总是在路上

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运动

这运动绿地,成为一个吐纳生息的绿色能量源、一个充满观望与被观望的表演场。老人们在公园里下棋、看报,儿童和少年们在公园里打球、跑步,年轻的妈妈拉着刚刚能下地的孩子在草地上学步。从儿童、青年、中年、老年,【碧桂园·翡翠郡】给每一个阶段的人提供定制式运动生活,让业主不出社区,就能让你和你的家人,享受运动健身的欢乐时光。

当运动成为你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生活,当在碧桂园

当运动成为你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居住的小区,是否还能满足你运动服务的需求?在【碧桂园·翡翠郡】,答案是肯定的。纵观世界比较好的住宅,为居者提供周到的运动配套,提供“24小时足不出户运动健身”的生活服务作为产品规划中的设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