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许光到水东湾新城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0-21 10: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光率队到水东湾新城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来抓。

许光一行先后来到茂名市中心医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水东湾大桥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施工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许光在水东湾新城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许光对水东湾新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水东湾大桥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水东湾新城建设。要切实重视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制度。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创建平安工程,着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同时,他叮嘱各施工单位要提前做好防御台风“海马”工作,突出抓好施工人员避险、工棚加固及塔吊等施工机械安全管理,确保人员安全。

市领导黄玉华、徐晓霞参加调研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