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天悦府首届钢琴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6-10-20 09:5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高端的音乐会,您是否排名前列时间就想到了高端大气的维也纳音乐会呢??嗯,小编也是的。

看着如此富丽堂皇的维也纳金色大厅,难免有点小冲动。耳边回旋荡漾着,明快流畅,轻松而美妙的音乐,此刻是何等的享受。

闲暇之时,能置身于高端少有的音乐会,是个不错的机会。可是,在茂名,高端少有的音乐在哪里能找到呢?

看这里吧。碧桂园天悦府与茂名市珠江琴行精心为茂名人筹办了一场高端少有的---儿童钢琴活动比赛。追求高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茂名市珠江琴行成立于1996年,珠江琴行湛江店成立于2001年,珠江琴行是茂名.湛江地区规模大,品种齐,环境优的专业性琴行。是中央音乐学院在茂名市和湛江市的定点考级单位。

只要你的孩子有才,那就让你的孩子参与这次少有的音乐盛宴吧。让你的宝贝在众多人的面前尽情展示才艺。

活动主题:碧桂园天悦府首届钢琴大赛

——指尖上的天使

活动时间:10月29日 下午2:00-6:00

报名对象:3-15岁的钢琴宝贝

活动地点:碧桂园天悦府销售中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500元(3名)

二等奖:1000元(4名)

三等奖:800元(5名)

网络较受欢迎选手:800元(1名)

优秀奖:证书(15名)

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你们家宝贝的相关资料(姓名、性别、年龄、琴龄、演奏时的照片、简介)发至邮箱:谭先生 561526324@qq.com,邮箱标题统一格式:碧桂园天悦府首届钢琴大赛报名,即报名成功。

2、链接报名:点击底部“阅读原文“,进入链接,填写相关资料,即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2-4个工作日,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对选入参赛的宝贝进行电话通知,烦请保持电话通畅。

还等什么,快来帮你的孩子报名吧,让你的宝贝成为指尖上最美的天使!

我在碧桂园天悦府

等您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吧

【碧桂园天悦府】

约140-270㎡高层洋房

满足您不同面积段的需求

让您领略舒适的生活

项目地址:茂名城区文明北路(榕园旁)

VIP热线:0668-3192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