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2016茂名城市定向赛系列亲子活动第2站启动

2016-10-18 11:4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2016茂名城市定向赛共分四站,排名前列站设在碧桂园城市花园【水东湾】,10月14日已经成功举行,第二站设在茂名市体育中心,将在10月21日晚上举行,现正接收报名,其余二站也将在茂名市区进行,敬请密切留意!

第二站: 茂名市体育中心

活动地址:

集合点及主赛场设在茂名市体育中心篮球场

活动时间:

10月21日(星期五)晚上7:30--10:30

报名方式:

搜狐焦点茂名站  电话:0668-2135966   0668网站  电话:0668--2210668

参加人数:

限200个亲子家庭,额满为止!

活动背景画

所有参加0668城市定向的朋友都可以在活动现场获得荧光手环一个

现场小丑先生趣味气球送不完

现场工作人员服装展示,现场工作由黄衣工作人员和红衣志愿者负责

到达活动现场,请马上到签到处签到并在签到墙留下你的大名

活动现场设置若干任务站点,从工作人员领到任务卡后,队长根据现场情况安排队员的任务,考验小队长及队员们的临场应变及领导能力喔!

(以上部分图片来自互联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比赛方式很简单也富有趣味,你领取任务卡后,可快速到达各个站点找出相应的图,按照图中要求完成各种动作任务,拍照留念,完成所有任务回到终点即可。

●活动单位

冠名主办:

碧桂园·城市花园【水东湾】

主办单位:

搜狐焦点网

广东东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0668房产超市

安家房产营销

活动策划:

茂名资讯网www.0668.com

●0668定向运动介绍

城市定向是一项世界性的休闲健身活动,在全世界162个国家的几千个城市中都有开展。它在繁华都市里,设立起点和目的地,以规定的站点参加活动,集体结伴,通过体力与智力的优质结合取胜。它融挑战,刺激,智慧于一身,将体育项目的激烈竞争和探索的乐趣优质结合。0668会在茂名开展一系列的城市定向比赛,丰富大家的文体活动内容。

●城市定向亲子篇

此次活动两个家庭组成一个队伍参赛,随机抽取“定向任务包”,然后研究任务包内各种信息,合理制定运动路线到达各个站点,完成各站点的指定游戏任务,然后全队成员较快回到终点递交成绩表即可。

特别提醒:各参赛队伍要以要了解各项运动项目的动作特征,我们大部分游戏点会要求队伍成员三人或者以上摆固定动作组合,用手机拍摄造型发送朋友圈展示。

●活动装备 (限夜场活动)

每队送一筒荧光棒,各队也可自行选购夜光牛角灯或者其它夜光或者荧光装备,目标是让自己队伍成为全场最炫最耀眼的团队。

●队伍及人数

因考虑安全因素及场地有限,本次只接受100支队伍报名参赛,每个支队伍必须有两名小朋友,成年人数合共不能超过4名。

●奖励方式

A)前三名有大奖:

一等奖1个队两份价值600元的绘画工具套装;二等奖1个队2份价值300元的迪士尼拉杆书包;三等奖1个队2份价值100元的儿童豪华过家家玩具。

B)前20名可在现场抽取幸运奖品一份;

C)凡是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荧光手环;

D)更多奖品会在活动过程中送出;

●10月21日活动流程(以当天现场公布流程为准)

1)所有工作人员到位

2)强化各工作岗位职责及安全训导

3)开始签到领取比赛LOGO的荧光手圈,发任务卡、胸贴、扇子及道具等

4)请参赛队伍运动员入场(音乐配合)

5)活动参与单位简介

6)文艺演出:热舞

7)文艺演出:少儿舞蹈

8)游戏:你做我猜

9)全体运动员出发前大合照

10)运动员出发,运动员出发到各个任务站点挑战完成任务,单数编号的运动员到单数编号的签到点。

11)等候参赛者荣誉归来,终点签到

12)工作人员为每个运动员盖上组委会的印章;

13)运动员团体颁奖。

14)运动员晒出奖品,在现场与主持人等全场合影

15)抽出全场三名幸运大奖

16)宣传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的较佳摄影与文稿,凡参与者都有小礼品一

份,儿童200字以上文稿选刊入围者奖二百元

17)歌手演唱(同时派发小礼品)

18)活动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