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对碧桂园翡翠郡园区了解吗?

2016-10-17 09:0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日晨曦,推窗而望,美景尽收眼底。鸟语花香,美轮美奂,犹如仙境。

目之所及,皆美景。每日生活于如此美景中,你可否了解过它呢?你是否知道它可是少有的五重立体园林?

五重立体园林

碧桂园五重立体园林由碧桂园专业园林设计院,秉承“保留原生态,将新科技融入自然景观”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而成的。

运用全新的园林美学,几经苛求地反复推敲、修改,甄选超100多种名贵石材树种和花卉,纵横交错汇集在一起,形成了少有的五重立体园林景观。

排名前列层:

草坪层是由矮小的草类构成,百草繁茂。

第二层:

花卉层是由各种花卉,矮小的灌木丛构成的,种类比其它层次要丰富。


第三层:

灌木层是由2-3米高的灌木构成。

第四层:

乔木层是由4-5米高的小乔木,大灌木构成,具有明显的层次感。

第五层:

高大树木层是由高7-8米,胸径20公分的大乔木构成的。

每日诗意地栖息于这美景中,感受原生态的自然气息,与园林为伴,把物质时代的躁动、尘嚣,消弭于这园林里。与家人在这共度美好时光。

还可以借助这美景园林,打破了多年来单元住宅那种“老死不相往来”的局面,增进邻里间的交往,扩大了“家”的范围。闲暇之时,与邻里相约于园区,共度美好时光。

人生几十年,转眼间就过了

有能力,是时候换套好房子了

和家人共享幸福时光

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碧桂园翡翠郡欢迎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