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学经验开视野增友谊——电白房协到东莞交流学习

2016-09-22 15:0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1日,电白区房协吴文华秘书长带领工作人员,在东莞市房协陈骏良秘书长的陪同下,深入东莞代表性房地产项目调研,了解东莞房地产业的发展情况,向他们学习先进的开发和管理经验。

当天上午,吴文华一行首先来到东莞寰宇汇金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开发建设情况。该项目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拟建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项目土地原分别属于8个企业所有。为了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东莞市房协主动上门,穿针引线,做好这8个企业的协调工作,整合土地联合开发,全力打造新型房地产优质项目。吴文华一行认为,这个项目能够科学利用土地,顺利组团开发,体现了东莞市房协极高的服务水平及组织协调能力,为协会发展创新了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

接着,陈骏良秘书长又带领大家参观了颇具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10多年前开发的新世纪豪园小区及近年开发的松山湖锦绣山河小区。通过新旧项目变化对比让大家了解东莞房地产业的发展。经过现场深入了解,吴文华一行认为东莞房地产的开发理念超前,起点高,各个小区布局合理,环境怡人,可以说,10多年前的小区不落后,现在建设的小区更优秀,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在参观东莞松山湖的整体规划建设时,大家无不感慨其理念先进,规模宏大,规划科学,环境优美,敢于创新投入,令人赞叹不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