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交通】信宜城东首期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2016-09-05 09:5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根据城市扩容提质的要求,为进一步改善和美化市区城东出口环境,最近,信宜市政府对城东出口实施升级改造。经过紧张的施工,该工程首期改造即将完成,未来将对城东出口道路进行拓宽。

据了解,城东出口升级改造工程由信宜市城市综合管理局负责实施,主要项目包括在城东出口丁堡路口至江东电子厂路段种植150棵宫粉紫荆树;清理职校路口至江东电子厂的排水沟淤泥;在丁堡路口至旺同冷水径路段安装路灯、对三叉路口的美化绿化改造等。

近日,记者在该市城东出口路段看到,增装路灯的路段长近3公里,已装设近百柱灯杆,工人们正在调试路灯;建设排水沟以及清淤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工人在清理水沟淤泥、砌筑排水沟;公路两边已经种上了绿化树木,整段公路让人感到整洁美丽多了。

据悉,目前信宜市正在对城区东、南、西、北四大出口进行升级改造,实施路面拓宽、铺设沥青、改造人行道、新建排水沟、安装路灯、栽种绿化树等。四大出口改造工程可有效改善相关路段的治安环境,美化市容市貌,提升谈市的城市形象,是一件惠及广大市民群众的民生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