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水东湾1号成为茂名地标性建筑之后

2016-08-29 09:4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标性建筑

是每个城市的标志性区域或地点

地标性项目与一般项目的区别

应该首先表现在精神层面

符合时代发展潮流

是一种社会发展方向的代表

地标性建筑基本特征就是

人们可以用最简单的形态

和最少的笔画来唤起对于它的记忆

就像埃及金字塔、悉尼歌剧院

巴黎埃菲尔铁塔、天坛祈年殿

而对于一个城市来讲

一个地标性建筑往往更能

带动一个城市的商业发展

商业是经济重中之重

比旅游业更为重要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以日本的森大厦株式会社为中心,联合日本、美国等40多家企业投资兴建的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50亿日元(逾10亿美元)。原设计高460米,工程地块面积为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8.16万平方米,比邻金茂大厦。

望京SOHO

望京SOHO拥有罕见的都市园林办公环境。以之势,见证地标的繁华变迁。瞬息首都城市的革新换代,在空间功能上呈现多样化办公趋势。以多元化业态构想、匠心独运的空间美学,成为首都创意激活标杆!

 而当水东湾1号成为

茂名的地标性建筑

它一定对这个城市的各个方面

都会起到极大地带动作用!

水东湾1号是由广州设计院和茂名设计院。两大设计院强强联合,广州五方园林公司匠心之作,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9万平方米,位于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中心腹地;东临繁华主城区; 西揽文化教育行政区; 南靠新湖路主干道,近距进港大道、325国道,交通便捷;社区5000平方米临街商业;全城独有29万平方米巴厘岛风情园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水东湾1号采用多阳台空中庭院式设计,阳台最长达13.1米、较大进深达3.7米,拥有270°无遮挡景观阳台。93~119平方米海景户型,独特的错层阳台外观,超大海景+园景双景观视野。

超值性价比,超大赠送空间,茂名独此一家!

超低价/高赠送/双景户型,赠送高达54平方米,全城最抵买,眼见为实,见证最美户型!水东湾1号样板房盛装诚邀见证茂名地区地标性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