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28日晚【天誉大舞台】舞动的精灵约你来

2016-08-27 10:4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8日晚,天誉世家将牵手信宜市舞精灵艺术培训中心举行一场汇报演出,为所有享受生活、热爱艺术的人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所有舞蹈精灵们为了此次演出进行了刻苦的排练。届时,您不仅能看到热情奔放的桑巴,舒缓浪漫的伦巴,还能从民族舞《傣家小妹走过来》中感受到傣族人精彩的文化生活。

主办方:舞精灵艺术培训中心

协办方:天誉世家

时间:8月28日晚上20:00

地点:天誉世家空中花园

节目单:

1.向前冲

2.基本功演示

3.小宝贝

4.拉丁舞(恰恰)

5.少儿拉丁舞

6.恰恰(独舞)

7.我和小鸟来唱歌

8.水果王国

9.拉丁舞(伦巴)

10.我不上你的当

11.傣家小妹走过来(傣族舞)

12.拉丁舞(桑巴)

13.少儿爵士舞

此次演出舞台设在天誉世家空中花园。演出当晚,您可以一边观看精彩的舞蹈,一边感受天誉世家的美丽夜景。

若您不满足于此,还能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走进全明精装样板房,品味古典主义之典雅美观与现代主义时尚相结合的奢华不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