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信宜万汇天誉世家:来天誉学堂 一起画画吧!

2016-08-19 11: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当看到一些美丽的事物,我们想要留住它,常常是掏出手机,“咔嚓”一声拍下来。这样虽然方便,但是容易使我们过度关注拍照,而忘了感受事物本身的细节之美。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一种方法,既可以帮您留住美景,又能让您专心欣赏美景本身呢?

答案是,当然有啦,那就是画画!8月20日,天誉世家天誉学堂又要开讲了,这次就教你get住画画这个技能。

主办方:广州厘米画室信宜分校

协办方:天誉世家

时间:8月20日上午8:30(8:30签到,9:00正式开始)

地点:天誉世家空中花园

课程内容:绘画大咖指导户外写生

现场互动:幸运大抽奖(3000元/5000元购房券、移动电源、精美水杯、精美餐具套装等)

本次活动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人数,无需报名,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只要您想学画画,就能来参加。现场有绘画大咖亲自指导,各位绘画小白定会受益匪浅。除此之外,还有幸运大抽奖,丰厚奖品等您来拿。

另外,课堂设在天誉世家空中花园,花园里各种珍贵花木错落有致,美丽湖面碧波荡漾,园林小品丰富有内涵。您可以充分调动自己发现美的眼睛,去感受源自大师手笔的天誉世家中央水系空中花园,花园里的角角落落说不定都能成为您作画的经典素材呢。

若是您不满足于此,还可以走进全明精装样板房,品味古典主义之典雅美观与现代主义时尚相结合的奢华不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