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是谁为社区的安全保驾护航?

2016-07-25 09:4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智能安防系统为社区的安全保驾护航

碧桂园·翡翠郡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4小时安保巡逻、全天候闭路电视监控、智能可视系统和智能车牌识别系统,为社区的安全保驾护航。

24小时安保巡逻  

碧桂园·翡翠郡配备有保安24小时巡逻,小区的安全系数较高,业主可以安心地居住。

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我们在小区还安装了全天候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安排专人在监控室轮流值班,确保小区的财物安全和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智能可视对讲系统  

在客人到访时,可以用智能可视对讲系统对话,为客人开门;如果你不想让人进来的打扰你,有它就可以轻松挡在门口。

智能车牌识别系统   

在小区门口设有智能车牌识别系统,不到2秒即可识别放行,省去业主开窗刷卡的手续,方便快捷。对于外来的车辆,可直接挡在门口,以保障小区内的安全。

卧室一键报警装置  

卧室还装有一键报警装置,直接连接到小区监控室和报警,监控室收到消息可立刻安排人员上门处理,给业主最方便贴心的服务。


【茂名首创智能住宅3.0】

我们无法改变世界

但是可以改变您的生活

让科技融入生活

改变一个居住时代!

改变热线:0668-319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