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浪漫七夕约“惠”海印.森邻四季,大奖送不停

2016-07-23 10:4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 “幸运情人”奖:自2016年7月18日起至2016年10月18日止,凡在海印.森邻四季订购房产并预交订金的消费者,以及在商惠易成企业管理(茂名)有限公司旗下单店订购建材产品6000元并预交定金5000元以上的消费者,即获得“幸运情人”的资格。所有获得“幸运情人”资格的消费者,将在2016年8月9日有机会获得由商惠易成企业管理(茂名)有限公司提供的“幸运情人”奖人民币6000元(仅限一名)。

“幸运情人”奖筛选条件:2016年7月18日9:00至2016年8月9日12:00在商惠易成企业管理(茂名)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消费总额较高的消费者获得2016年8月9日的“幸运情人”奖。

(2) 豪华礼包奖:礼包内的所有免费礼品、优惠政策,获得者必须在2016年10月31日前订购相应公司的产品才有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所有免费礼品不能折兑现金和转赠他人。

1) 8月5日在海印森邻四季活动现场第1名签定购房合同者,尊享豪华礼包一:

① 由英国康提罗瓷砖粤西总部免费提供别墅一楼室内全屋装修地面用砖(彩晶、超晶、微晶除外,全抛釉、抛光砖、仿古砖、木纹砖100多款任选),其它装修用砖尊享较低折扣6.8折优惠。

② 由香港世威涂装茂名总代理免费提供防碱防潮环保墙艺水性涂料的价值5880元的艺术背景墙一幅,其它墙艺水性涂料装修尊享较低折扣6.8折优惠;

③ 由壹家壹品全屋定制家具馈赠价值3000元的趟门衣柜一个,尊享全场柜类较低折扣6.8折优惠;

2) 8月5日在海印森邻四季活动现场第2名签定购房合同者,尊享豪华礼包二:

① 由英国康提罗瓷砖粤西总部免费提供全屋卫生间地面用砖及厨房墙、地面用砖 (卫生间、厨房专用微晶镜面系列任选),其它装修用砖尊享全年较低折扣6.8折优惠。

② 由香港世威涂装茂名总代理免费提供防碱防潮环保墙艺水性涂料的价值3880元的艺术背景墙一幅,其它墙艺水性涂料装修尊享较低折扣6.8折优惠;

③ 壹家壹品全屋定制家具馈赠价值1880元的1.8米康特系列床垫一张,尊享全场柜类较低折扣6.8折优惠;

3) 8月5日在海印森邻四季活动现场第3名签定购房合同者,尊享豪华礼包三:

① 由英国康提罗瓷砖粤西总部免费提供厨房墙、地面用砖 (厨房专用微晶镜面系列任选),其它装修用砖尊享较低折扣6.8折优惠。

② 由香港世威涂装茂名总代理免费提供防碱防潮环保墙艺水性涂料的价值2880元的艺术背景墙一幅,其它墙艺水性涂料装修尊享较低折扣6.8折优惠;

③ 壹家壹品全屋定制家具馈赠价值1680元的1.5米康特系列床垫一张,尊享全场柜类较低折扣6.8折优惠;

(3) 优先奖:凡是8月5日至8月9日每天前五名在海印.森邻四季活动现场成功购房者或在商惠易成企业管理(茂名)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成功订购建材产品10000元以上并预交定金5000元以上的消费者,即获得“幸运情人”的资格,同时获得豪华礼包三。

(4) 推荐奖:自2016年7月15日起至2016年8月9日止获得“幸运情人”资格的消费者,推荐的消费者在商惠易成企业管理(茂名)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单店订购家居建材6000元以上,推荐的“幸运情人”则可获得消费总额2%的现金奖励; 被推荐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消费总额2%的折扣优惠(折上折优惠),同时获得”幸运情人”的资格。

本次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条件和奖励政策将延续至2016年10月18日。活动解释权归商惠易成企业管理(茂名)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