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电白房协组团到珠海参观学习

2016-07-19 15:5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4-16日,电白房协组织房地产企业的会员单位代表20多人一行,到珠海特区开展系列参观学习活动。学习特区先进经营理念,开阔眼界,取长补短,推动电白房地产业发展。

7月15日,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由省房协举办的以“共筑宜居城市,把握转型先机”为主题的“2015年度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绿皮书)发布会”,学习了华发股份、格力地产等标杆房地产企业顺应“互联网+”、PPP模式等新形势,主动进行产品创新,积极承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走出了一条成功的转型升级道路,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履行了社会责任的先进经验。

国际会议中心会议现场

今年1-5月,华发股份以188亿元销售金额在全国房企中位列第22名,“优+生活”产品体系是其业绩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2015年华发股份首次提出“优+生活”华发新一代产品,以“优+生活,引领宜居未来”理念,打造互联网社区、生态规划、创新建筑、智慧家居、定制精装、星级配套六大体系及四十大细节,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代表团成员听取了该公司的经验介绍,并参观了华发股份建设的珠海较高地标性建筑珠海中心大厦、珠海排名前列符合国际标准建造的综合性舞台艺术表演场所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特色教学学校容闳书院、珠海较大的国际商业综合体华发商都、国内较先进的区域性综合管廊工程横琴新区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

华发中演大剧院

近年来,格力地产确立了“房地产主业、口岸经济、海洋经济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并行发展”的“3+2”全新产业格局,海洋经济成为房地产主业以外的两大支柱产业之一,该产业既为珠海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又形成了公司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力,实现了公司的转型升级。代表团来到格力地产示范项目格力海岸楼盘,实地学习该公司的先进开发经验。

在格力海岸销售中心参观

代表团成员在参观学习中,对华发股份、格力地产等公司的投资“大手笔”赞叹不已,特别是对华发股份先大投入建设道路、酒店、地下综合管廊等配套工程,再建设房地产项目的做法更是赞赏,认为华发的开发规划科学、配套齐全合理、整体环境优美,大大提高了房地产的价值,实现了消费者与企业的双赢。代表团成员还认为,格力海岸依托海洋经济,打造美丽宜居项目,是一个很值得参观学习的人文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