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嗨!我是凤凰e家,以后请叫我“凤凰会”

2016-07-12 15:2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有一天,比如说前几天,

您看到“碧桂园凤凰会”给您推送了消息

不要惊讶

那是您熟悉的“凤凰e家”

只是我改名字了

可能很多细心的朋友早已发现了

用户你为啥改名字呀?因为少了个姓,排名前列次见我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是哪家的孩子。凤凰会用户那为什么要把名也改了?碧桂园凤凰e家不就好了吗?因为哥哥姐姐们都说我搞特殊,同是做会员服务的,别人家孩子都是xx会,南方航空叫明珠会、悦跑叫悦享会……既然大家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凤凰会吧~凤凰会用户真的吗 ?当然是开玩笑的啦!但真相是什么也不那么重要不是吗?~年轻人,relax!凤凰会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经过慎重考虑,凤凰e家改名啦!还深造了一番,后续将会有很多新功能和福利带给大家,关子卖到这,敬请期待~
为表郑重,再次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是碧桂园凤凰会,您的专属会员平台,请大家多多指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