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水东湾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2016-07-08 09:4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日上午,水东湾新城举行半年一度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总结发展经验并部署下一步发展计划。

当天上午,现场会与会人员先后走进南海旅游岛、高地智慧城、美丽水东湾三大版块,察看了今年上半年以来水东湾新城的发展成果。水东湾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和水东湾新城控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相关镇(街)及村干部、知名人士、企业家和土地业主等约200人参加现场会。

据现场了解,当前水东湾新城范围内的“九路一厂双桥双道两公园两改造”等18个重点项目、“三点三线三面”工程正加快推进。其中,水东湾新城对外干道已初具雏形,对内公共服务设施逐步健全,海洋公园、歌美海公园等进展顺利,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二期、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校区和市中心医院加快建设,整个水东湾新城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现场会指出,水东湾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挂牌成立三周年来,“三年打基础,五年见成效”中的三年短期目标基本完成,城市建设基础初步夯实,充分体现了“新城速度”。接下来,水东湾新城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既定项目加快建设的基础上,重点推进招商引资、产业转型,不断充实新城发展内在动力,继续往“五年目标”大步迈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