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建设】高山社区环村路打通最后一公里

2016-06-16 09:4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近日,茂南区红旗街道高山社区环村路建好最后一公里,新农村建设迎来质的飞跃,大大方便了当地居民出行。“受历史条件制约,高山社区环村路需要部分居民让路,甚至拆开围墙,幸得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修路,终于把最后一公里路修好了。”前天早上,高山社区干部职工说起修路艰辛,无不感谢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

高山社区位于城郊,随着经济发展和城镇市推进,这里的农民早已洗脚上田变身居民,过上了城市人的生活。近年来,该社区干部职工在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努力工作开展各项工作,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修路、安装路灯、装自来水、建文化中心……社区旧貌换新颜,2000多居民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为进一步提升新农村建设的质量,彻底改观村容村貌,高山社区干部职工不怕困难,勇于啃下硬骨头,决心把环村路的最后一公里打通。

说干就干,干部职工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跑部门要项目,跑乡贤动员捐资,下基层做居民思想工作,困扰多年、只剩下最后一公路未能修通的环村路,于5月中旬再次动工建设。据了解,由于修路的各项工作细致到位,修路进展顺利,居民李太栋、李太尧等听闻修路,主动让出部分路基,甚至拆除部分围墙,以实际行动无条件支持新农村建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前日,记者在新修好的硬底化环村路现场看到,新路宽约5米,与之前修好的道路接驳,打通了环村路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了社区环境,方便了居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