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CCTV:个性化国际教育 让中国牵手世界

2016-05-30 14:5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我们在牛津剑桥常春藤等你”发布与分享会上,广东碧桂园学校2016届国际课程DP和A-Level项目毕业生超90%被世界50强大学预录取,受到央视的关注和认可。

今日18:09分,CCTV-4中文国际频道的《中国新闻》栏目就报道了关于此次发布会的相关内容,引发了社会热议。

央视报道称,海外留学进入到大众化时代,据教育部统计,2015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已经突破了50万人,这也推动国内创办了更多具有国际水准的学校,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个性化的国际教育。

国际教育更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课程设置教学形式和评价方式都更加多元化,另外还会组织丰富的社会实践和社团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广东碧桂园学校就是一所国际学校,成立20多年来,不断完善教学模式,今年的国际课程毕业生,超过9成被世界50强大学预录取。

何旭彤:学校提供的各种课程和各种社团活动,让我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学生家长陈秀凤:学校设置的课程对他自己以后发展的方向有密切的关系吧,可能这样学习兴趣就来了。
       据相关行业机构统计,2015年,中国国际学校数量约为600所,在校学生人数超过23万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