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广·康泰华都全新二期耀世开盘

2016-05-23 17:4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广·康泰华都开盘启动仪式

5月21日上午,康泰华都全新2期开盘仪式在康泰华都销售中心门前盛大举行,一大早,众多业主与准业主就早早来到康泰华都参加开盘盛典,入口处各位业主有序排队签到,领取抽奖券与礼品。

开盘现场

康泰华都项目是高州市中广房地产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一款精品力作。也是高州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之一, 是一座生态之城,同时也是教育基地。康泰华都2期占地面积75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容积率仅为2.9,由16栋电梯高层 以及1栋商业综合楼组成,总户数为855户,停车位1500余个,建筑规模非常适合居住。

轮候区

本项目由广东西鸿土木建筑有限公司和深圳德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分别完成建筑和景观设计;高级的设计大师在总体规划布局时,充分考虑项目的天然优势,使整个小区每栋基本能享受到园林景观;同时在小区规划了600长的风情商业街与2万平米 集中商业。让业主享受舒适、便利的购物环境。

康泰华都2期的建筑风格采用目前国内一线城市众多豪宅的风格,为英伦建筑风格,该风格稳重、典雅、档次高、质感强。健 康、舒适、实用是小区园林规划的考虑重点,包括中心叠泉广场、亲水广场、健身场广场、花园广场等,各处细节等都无处 不体会开发商的用心与细心,园林设计传承了“江南水乡的灵动优雅”,必将给业主带来新的享受。
  康泰华都2期将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及智能化超强的小区,聘请国内雅居乐星际物业管理公司担纲管理顾问,将 提供一个高档住宅的管理模式,为物业的增值、保值提供更好的保障。
  康泰华都2期建筑是由具有国家特级资质的龙元建设集团施工建筑的,龙元集团长期以来注重工程质量管理,以优秀工程质量 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项”、上海市级以上优质工程奖多项、“双标化工地”多个。通过国家特 级企业合作,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的管理质量,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进一步助推高州城市品质的升级使 中广与龙元的旗帜在高州高高地飘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