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兴和广场2、4栋开盘倒计时

2016-04-27 09:3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兴和广场--3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

2、4栋63~130方2房~4房1万抵3万全城办理中....

4月30日盛大开盘

现正进入开盘倒计时...

抓紧认筹,勿失良机

项目坐享吃喝玩乐购等商业配套,风情商业街、亲子水疗馆、人民南路即将贯通全城、毗邻高铁、火车站、汽车总站、轻松通达全城

作为世和地产发力茂南片区的标杆作品,兴和广场从整体规划设计到产品创新到招商规划都有突破性的发展思路,涵盖住宅、公寓、酒店、商业中心、广场等业态,精筑30万方时尚大城。住宅与商业中心,以一条景观风情商业街区隔开,本次推出的2、4栋63~130方全能中小户型,轻松满足小俩口和三口之家的居住理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