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恒福尚城2万㎡欧陆商街4月16日盛大发售

2016-04-15 18:0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福尚城2万㎡欧陆风情商业街

茂名未来地标性商圈中心

自公开认筹以来,就引发全城热议

每日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认筹热度高烧不退

认筹如此火爆

小伙伴们是否都按耐不住了

吸金旺铺,快快到手

喜大普奔,万众瞩目

本周六

2万㎡欧陆风情商业盛大发售

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一线临街高铁铺 买一享二 超高回报率

认购享多重优惠 再战西粤路价格极限!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若能买到真正的上上签旺铺,日进斗金绝非梦!恒福尚城超2万㎡欧陆风情商业街,将为茂名人铸就最吸金摇钱树:

双商圈叠加 茂名价值高地

恒福尚城扼守茂名东入口的龙头财位,享受市区成熟配套和超强人气的同时,坐拥站南片区无限利好,价值持续攀升。

黄金交通组合 抢占头号红利

包茂高速粤境段已建成通车,人流、车流、物流、信息流滚滚而来;

深茂高铁推进顺利,通车或提前到2017年10月,实现珠三角“3小时经济生活圈”;

粤西国际机场动工,预计2018年完工投入使用,届时茂名发展将更进一步。

稳固大金矿 消费力持续加码

恒福尚城商业街坐落西粤南路,周边高端商业体拔地而起,形成的成熟商圈氛围吸聚全城人气;零距离项目住宅,尽享超2000户业主消费,商铺财源日夜充盈,升值致富底气十足。

43-240㎡金街旺铺抢手

体验式消费新模式,建筑、街道设计融入欧陆风情,让消费者边赏景边购物;

至阔步行广场,无间断狂蓄客,每日汇聚人流量数以万计,商机无可限量;

4.2-6.3米双层层高,买一享二,商家可根据需求改造,享受翻倍利润回报;

近200%超级实用率,首层实用率也高达96%,性价比无以伦比。

分割合理抵投高收,以小面积街铺为主,投入成本小,极高的垂直空间,可灵活利用,未来收益不言而喻。

开发商:茂名市华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茂名市西粤南路123号大院恒福尚城

抢筹热线:0668-33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