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抓住恒福尚城金铺就等于抓住机遇!

2016-03-31 15:1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真热闹,电商争相开实体店

去年年底淘宝在广州开了淘宝体验厅,淘宝会员可以在这里休息、用餐、体验淘宝产品,并且免费提供Wifi。

而京东在今年的2月份也在山西太原推出全国综合服务中心,除此之外,京东智能娱乐体验馆“JDSPACE”也于5月初正式营业。

当当网高调宣布3年内要开1000家实体书店;膜法世家创始人黄晓东也说明年要增开多家实体店;茵曼也在布局线下零售网络,预计5年内开10000家实体店;还有御泥坊、阿芙精油……

为何这些当初干掉实体店的电商现在又纷纷开起了实体店?

新趋势,实体店将倒逼电商

据美国统计局报告显示,94%的零售业销售是在实体店内产生的,仅6%是来自网购,78%的消费者更喜欢在实体店内购物,而且他们花在实体店的时间是网上购物时间的6倍。商业街永远不会消失,消费者依然渴望能够触摸、感知到产品的购物体验,尤其是那些高科技以及高价产品。

有预测认为,未来的零售业,同质化强调功能性的店铺将越来越没有竞争力,而唯有那些拥有一流用户体验的店铺,将脱颖而出。

2016年,社区店铺更抢手

2016年实体店趋势将更倾向社区商铺,除了餐饮、美容美发、娱乐等生活服务类的店铺之外,超市小型化、果蔬食品店、品类专业店都是增量市场,而社区会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小型连锁超市,比如沃尔玛、步步高,社区店铺将会越来越抢手。

所以在这个大趋势下,电商不得不从线上走到线下,开设实体店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体验的场所。

那要如何抓住这个实体店崛起的机遇以获得财富?

大机遇,恒福尚城黄金商铺

恒福尚城倾力打造的千米欧陆风情商街,将购物、休闲、赏景等体验合而为一,创造出多维感官刺激,并且集合国内都市主流业态,吃喝玩乐购汇于一站,超一流用户体验必将引爆全城消费!

43-240㎡的临街金铺,360°锁定过万客源;4.2-6.3米的层高,可随心所欲改造成双层;灵活利用垂直空间,实用率可高达200%!名副其实低成本高收益!

错过了淘宝的兴起,错过了微商的红利,难道现在还要错过实体店倒逼电商的机遇?即时拨打财富热线0668-3399999,马上有专人为你服务!

恒福尚城一线临街金铺

43-240㎡、4.2-6.3米层高、200%实用率

现正认筹中!

财富热线:0668-33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