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州怡景新城的房子抢爆了!

2016-03-02 09:4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2015年12月5日首期开盘抢爆热潮之后,2016年2月28日,高州怡景新城5栋、9栋乘胜加推,再竖高州新春销售标杆。

怡景新城位于高州市高凉东路(原供电局汽车修配厂),是继怡景花园之后又一力作,与高州二中比邻,接近高州火车站、高速公路入口,占尽人文地利,坐享怡人景致。占地3万多平方米,容积率低至4.0,总户数六百多套,总建筑面积约16万多平方米,包括住宅面积约12万多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约3.8万平方米,车位约966个,小区内设有商铺及游泳池、综合楼(小区饭堂)、休闲会所等配套设施。

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附近多所幼儿园、小学,紧邻广东省百年名校、全国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全国语文特色示范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书香校园——高州二中。茂名农垦医院、高州大酒店、银行、餐馆都分布周围,生活十分便捷。怡景新城背依缓坡绿地,安静舒适,又不离繁华,是动静皆宜的理想居家之所。

怡景新城致力打造绿色生态小区,2.5万平方米水景园林,主出入口为宽阔的景观广场,直通小区中心花园。中心花园地面高出高凉东路约5米,且横向较大楼距160多米,竖向90多米,人车分流,绿化率30%,置身于中心花园,令人心旷神怡,凸显尊贵。

去片··· ··· GO!!

现场座无虚席。

开门红!!

著名主持人、南方卫视    张华雄

迎财神

川剧变脸

大胜归来,恭祝大家猴年,猴赛雷!

凤舞朝阳

现场抢况激烈!人山人海!

热情高涨,紧张选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