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广东伟丰建设集团成绩斐然

2016-01-28 16:2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广东伟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绩斐然,在投资和生产方面双双喜获丰收。为此,该公司1月27日在御景国际大酒店召开年会,总结工作,对一批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茂名市政协委员、电白区政协常委、广东伟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伟,电白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文华及来自广西、上海、浙江等地知名企业家、伟丰集团全体员工3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广东伟丰建设集团公司是一家房地产开发大型企业,经营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房地产咨询、酒店管理等领域。去年,该公司抓管理,抓落实,抓服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年计划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实际投资2.62亿元,其中开发御景国际大酒店投资1.5亿元,开发房地产投资9800万元,御景装饰城投资1100万元,物业管理投资250万元,完成集团公司计划总投资的87.17%;承接建筑安装工程任务4.2亿元人民币,实际完成工程1.82亿元,其中御景国际大酒店完成1.1亿元,御景豪庭工程完成6500万元,御景装饰城680万元,完成集团公司承接工程的43.29%;集团公司投资4.2亿元人民币新建的御景国际大酒店,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集住宿、餐饮、表演大厅、专业KTV、水疗、健身等服务项目为一体,是粤西地区功能较为齐全的综合性经营酒店。目前,酒店已完成76%的主体施工,拟于2017年建成并投入运营。集团公司获得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茂名市5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的创业事迹被《中国报道》录为“中国力量·100创业家风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