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2015年商品房销量创历史新高

2016-01-28 09:31: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发布的较新数据显示,2015年广东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均价均创历史新高,房地产市场在业态结构和区域等方面分化加剧。

数据显示,2015年,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1.17亿平方米,同比大幅增长25.4%;销售金额1.14万亿元,同比增长35.2%;销售均价9796元/平方米,同比增长7.8%,整体呈现量增价涨的运行态势。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说,与历年相比,2015年商品房的销售量、均价均创下新高,其中销售面积比历史次高水平的2013年高出1844.62万平方米,房地产业态结构和区域市场呈现不断分化态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