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吴文华被评为省房地产协会先进工作者

2016-01-13 15:3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月7日,在云浮市举行的广东省房协2015年度会员大会上,电白区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文华被省房协授予“2015年广东省房地产协会先进工作者”称号。这是全市少有的获奖个人。省房协会长蔡穗声为吴文华等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房协会长蔡穗声(右一)为吴文华(中)等获奖者颁发证书

据了解,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推动协会工作发展,表彰为房地产行业做出突出成绩的协会工作者,省房协根据各地市(区、县)房协推荐,综合评议决定吴文华等6人为全省房地产协会先进工作者。吴文华是电白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专职秘书长,负责电白房协的具体工作,是电白房协的创办人之一。吴文华工作努力,成绩突出,积极参政议政, 2014年被电白区政府推荐为茂名市规划委员会委员,当选为电白区排名前列届政协常委。他曾多次获得优秀中共党员、电白县政协优秀委员等荣誉称号,所撰写的政协提案多次评为优秀奖,主编的《电白房地产》杂志被评为广东省地产较具影响力协会期刊。一直来,吴文华带领电白区房协秘书处的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房地产业的各项方针、政策,协调政企关系,服务行业,引导行业规范经营,为促进电白区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省房协秘书长王韶对他评价说:“吴秘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快速,在其带领下,电白房协工作卓有成效,荣获先进工作者实至名归,也是电白房地产的光荣与骄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