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电白房协组团到云浮肇庆等地参观学习

2016-01-13 09:0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月7日至8日,区房协组织10多个会员单位成员组成代表团,到云浮市参加2015年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及以“变革与转型”为主题的房地产发展论坛,并现场到云浮、肇庆等地的房地产项目参观学习。云浮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及电白房协会长单位广东正域集团肇庆高要宋隆小镇项目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电白代表团。

省房协会长蔡穗声(中)与电白房协参会代表一起合影

1月7日上午,代表团成员在云浮市房地产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云浮市区的规划建设、房地产项目建设及云浮市石材博览中心等。云浮总面积近7800平方公里,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是中国著名的石都,2015年,该市认真贯彻国家和省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及早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和持续健康发展工作方案,召开融资推进会,加大扶持力度,解决房企融资难问题,激活房地产市场,逐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使房地产业保持了比较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代表团成员边走边看边提问,向云浮房协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当地房地产相关政策、销售、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大家都深受启发。

省房协会长蔡穗声(中)与电白房协参会代表一起合影

7日下午至8日上午,代表团成员又参加了省房协在云浮举办的2015年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及以“变革与转型”为主题的房地产发展论坛,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惠武、住建厅房产处副处长张志军、明源地产研究院院长徐颖、广州区总经理张剑等专家学者的专题发言,大家都觉得开拓眼界,创新了思维,明确了行业的发展方向,很有收获。

婚纱摄影基地一角

8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又来到了电白房协会长单位广东正域集团兴建的肇庆高要宋隆小镇项目,该项目占地4500亩,拟投资10亿元,目前开发了宋隆商业小镇、花世界婚纱摄影基地、东坡食府、利玛窦礼堂、宋隆文化村、熙园等景观项目。宋隆小镇是广东著名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颐养为一体的高端人文小区,其推出的湖泱别墅及高尔夫洋房项目深受顾客喜爱,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果。代表团成员参观别墅,浏览洋房,漫步湖景,流连花海对宋隆小镇项目赞叹不已。大家一致认为房协崔真基会长真是眼光独到、投资大手笔,相信宋隆小镇项目必定繁荣发展,明天会更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