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明年12段高速公路开工

2015-12-30 10:19:09 来源: 羊城晚报

12月28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十二五”期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明年广东将有12段高速公路开工。

根据近期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广东省高速公路2015年至2017年建设计划及中远期规划》,2016年广东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有12段,分别是:深圳至中山过江通道主体工程(包括海中桥隧主体工程和深圳连接线两段)、大埔至潮州港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怀集至阳江港高速公路怀集至郁南段、罗定至信宜(粤桂界)高速公路、阳春至开平高速公路、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大(埔)丰(顺)(五)华高速公路丰顺至五华段、兴宁至汕尾高速公路五华至陆河段、梅州东环高速公路、河惠莞高速公路河源至惠州段、佛山至江门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