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包茂高速公路茂名段将于12月30日正式通车

2015-12-24 09:4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省交通集团在我市召开包茂高速公路茂名段项目工程交工验收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包茂高速公路茂名段目前已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该工程已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将于12月30日下午3时正式通车。

当天,与会人员前往包茂高速茂名段勘察了公路建设项目质量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了包茂高速公路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经交工验收委员会会议讨论形成交工验收意见后,验收小组工作人员讨论一致同意包茂高速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此前,记者驱车走上包茂高速公路茂名段体验了解到,包茂高速路基、路面、交安、机电等各项工程已全部完成,沿线服务区、加油站主体工程已完成,道路上的交通标示也已经设置完毕,工作人员正在清扫路面,做最后收尾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