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包茂高速公路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收尾时刻

2015-12-01 09:3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包茂高速公路茂名段即将开通,前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率交通、公安、水务、农业、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对包茂高速公路茂名段沿线进行了全面检查。李红军强调,包茂高速公路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收尾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方要咬紧牙关、奋力冲刺,推动各项工作环环相扣、优质收官,全力以赴做好通车前准备工作,确保如期通车。副市长崔剑参加调研。

李红军一行沿途检查了包茂高速公路茂名段收费站、服务区、隧道、路基边坡、网络光缆、交通安全标志标牌等设施的建设情况,并与信宜、高州以及包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建设情况汇报,就包茂高速公路开通前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红军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我市的努力争取下,包茂高速公路粤境段(茂名段)建设时间,由原计划2021~2030年间实施提前到“十二五”期内实施,提前了10年建设。全市上下对这条盼望已久的高速路建设投入了极大热情。在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下,各级领导干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与广大建设者一起,以出色的效率,创造了神奇的“包茂速度”。经历两年鏖战,如今项目进入最后的冲刺收尾阶段,茂名人民期待已久的包茂高速公路茂名段将如期全线通车。

李红军强调,包茂高速公路茂名段如期建成通车,是事关茂名发展大局的大事,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迎接高速公路通车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沿线各地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全力保障、支持、配合高速公路建设,创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做好项目建设收尾等工作;包茂高速公路公司要与各地密切对接,全力以赴解决遗留问题,实事求是做好台帐工作,强力推进承诺事项的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与施工单位、包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要统筹做好建设和通车准备等工作,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通车前各项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