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人大代表视察包茂高速 深茂铁路茂名段建设情况

2015-11-25 09:2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我市选出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直一组)视察包茂高速、深茂铁路茂名段的建设情况。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光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成华、副市长崔剑陪同视察。

视察组沿包茂高速察看茂名段建设进展情况,重点了解电白大昌口互通、高州曹江北互通、信宜怀乡停车区及信宜朱砂G207跨线一号桥建设情况;前往深茂铁路沙琅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察看重点桥梁沙琅河特大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包茂高速、深茂高铁茂名段建设情况汇报和我市“十二五”交通建设总体情况及“十三五”交通发展思路介绍。

“十二五”期间,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重大突破,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特别是包茂高速、深茂铁路茂名段的建设,使长期困扰我市发展的交通落后状况实现质的改变。预计到今年底,全市“十二五”期间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达到268亿元,比“十一五”增长172%。至2014年底,我市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17114公里,提前一年达到“十二五”期间17000公里规划的目标。其中,2015年年底,包茂高速茂名段将建成通车,届时我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200.2公里。铁路总里程333.63公里,比“十一五”期末增长了22.66%;深茂铁路茂名段于2014年6月动工建设,计划2017年10月建成通车。

代表们感叹茂名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充分肯定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强力执行,感谢施工单位为茂名交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们表示,作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能够见证茂名交通事业的发展感到很幸运,对茂名未来交通事业发展也充满期待。代表们呼吁,全市上下继续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增强自信心,传递正能量,为茂名交通事业大发展鼓与呼,全力推动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