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电白房协在全省房协负责人联席会议作经验介绍

2015-10-20 14:5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0月18日,全省房协负责人联席会议在云浮市雄盛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房地产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等30多人欢聚一堂,探讨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协会如何加强服务,科学发展等工作问题。会上,各地房协代表纷纷发言;电白房协吴文华秘书长代表电白房协作办会经验介绍;省房协蔡穗声会长作重要总结讲话。

省房协蔡穗声会长作重要总结讲话

会议由省房协王韶秘书长主持。会议就“新常态下行业协会如何发挥平台效应,以新的思维、新手段转变服务方式,提升协会服务水平,扩大影响力”及“行业维权是会员服务的重中之重,省、市(县、区)协会如何实现联动,为广大会员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两个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吴文华秘书长在题为“坚持三个主动,做好房协工作”的发言中,从主动当好政企桥梁纽带角色,取得政府的大力支持;主动当好行业代表,全心全意为房企服务;主动抓好一站一刊,及时发布信息,提高房协的影响力等三方面讲述了电白房地产行业协会在新常态下,如何主动加强政企联系,当好行业代表,用心服务企业,促进电白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的办会工作经验。电白房协的办会工作经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许。

18日至19日,出席全省房协负责人联席会议的人员还应邀参加了云浮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第六届中国(云浮)石文化节等系列活动。

省房协王韶秘书长主持会议



吴文华秘书长代表电白房协作办会经验介绍



联席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