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电白房地产市场趋暖 活力滨海新城建设提速

2015-05-14 11:3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向海而兴,加快发展,建设美丽活力滨海新城。近期以来,电白区持续倚借湛茂阳临港经济圈核心的区位优势,紧紧把握“蓝色崛起”的黄金机遇,城镇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房地产业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据统计,2015年前四月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达12万平方米,处于历史第三高位。

市区东部的电白房地产发展迅猛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五一”假期期间,电白又有5个楼盘推新,总推货套数与去年五一假期相比类似,日均成交量同比去年同期上涨约10%,新推盘价格基本保持稳定。而且电白房地产销售不独集中在水东,还有市区东边,乡镇房地产如沙琅、岭门等镇也取得了长足发展,乡镇居民购买力旺盛。 

宽阔的迎宾大道与高楼林立的海滨新区

2015年两会释放出了稳定住房消费、坚持分类调控、政策主旨等利好房地产的信息,国家对房地产业的稳定措施基本定向为货币、税收、金融方面的思路,特别是《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出台以及财政部《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实施,加上贷款利率下调、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宽,体现了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以及保持房地产业稳增长的趋向,通过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放松来鼓励住房消费,从而促使楼市回暖,稳定房地产市场。

电白区房协举办营改增培训班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利好政策的出台,该区积极推进“营改增”工作,今年4月举办房地产“营改增”全面准备高级研讨班,组织全区110多位房地产企业代表认真学习国家出台的“房地产业由营业税调整为增值率”相关文件精神,帮助企业了解政策,节约生产成本,遵章纳税。

沙琅镇房地产业发展加速了城镇化进程。

沙琅镇房地产业发展加速了城镇化进程。

电白区挂牌成立后区域房地产投资不断增大,电白房地产业的发展规划整体依靠茂名实施滨海发展战略在环水东湾新城总体规划的框架下构建“一体两翼”的中心城市架构,并积极推进沙琅、岭门、南海等条件较好的镇发展房地产业。区委、区政府继续按照抓项目、治环境、惠民生的工作思路,扎实有效推进完善城乡路网、加快中心城区建设、开展水东湾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加快镇村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目前电白正处在城镇化加快推进阶段,大量人口将向城镇聚集,再加上旧城区改造、城中村改造以及保障房建设等形成的刚需性住房需求,电白房地产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在市图书馆举办的电白区房博会人头涌涌

电白继续大力发挥好、宣传好电白滨海城市独特的环境优势、交通优势、地理优势和城市特色。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电白,投资电白,该区去年分别成功举办了2014茂名电白区房地产博览会及电白区“迎百年校庆·展美丽电白”两次房地产推介会,并开通了市区到电白的免费看楼专线,向人们推介电白的美丽风光以及大型成熟楼盘等,从而不断增强投资吸引力,进一步促进电白房地产业的发展,为茂名突破原有城市框架筑造坚实的平台。 

电白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考虑市场需求的多样性、层次性和阶段性,一批楼盘开发品质较好,部分配套设施完善、设计合理、环境优美的项目楼盘相继向市场放盘。同时房地产企业对市场的适应能力不断加强,能积极按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了建设和营销策略,适时推出了满足普通居民住房需求的120平方米左右刚需房,满足了社会多层次需求,价格相对合理,有的楼盘为减少库存压力不断推出促销措施,如“预存3万即享开盘9折优惠”、“50套特价房3800元/平方起”、“特价房、一口价房”等口号,吸引了众多基层的城镇居民来购房置业。     

随着各项利好政策综合效应,市场信心将进一步增强,市场成交量有望继续回升,电白房地产业将引来更大的机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