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楼市没有泡沫 房价整体保持稳定

2014-12-18 14:56:11 来源: 羊城晚报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田国强表示,中国楼市没有泡沫,国八条、国五条等政策连续出台也没有打破泡沫,“用核武器也打不破”。

  田国强表示,房价会出现波动,不会出现下跌的拐点,但房价进一步上升有压力,下跌也有阻力,总体将会保持稳定。任志强在论坛上同时表示,楼市库存很大,住宅和办公楼存量面积较大,商业地产较好。但他同时指出,明年初房产销售将反弹,房价拐点在9月份。

  限购问题也引起了在场专家的热议。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表示,北上广深并没有取消限购的积极性,加上这四个城市的房产成交量和成交规模和它目前的供给状况还基本适宜,所以更加不可能由这些地方政府提出取消限购。同样,陈淮幽默地表示:“你娶媳妇得你自己愿意,你爹妈说了不好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