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万豪国际酒店奠基 10亿建海陵岛星级酒店

2013-09-26 10:2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茂名

  

  9月25日上午,阳江海陵岛万豪海陵湾壹号项目奠仪式在海陵岛十里银滩中段隆重举行。即将动工开建的万丽、万怡度假酒店总投资将达到10亿元,成为阳江市的新地标。同时亦预示着阳江服务业的发展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阳江市海陵区领导,阳江豪威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 冯亦才先生、投资商香港盈信富星总裁翁永辉先生、福东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冯伟峰先生、万豪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及省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万丽(五星)、万怡(四星)度假酒店是[万豪海陵湾壹号]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按照现代国际度假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由万豪国际集团、新加坡BLINK 设计公司 、泰国PIA设计公司、广东省设计院等国际一流设计机构共同参与。酒店坐落于阳江市海陵岛十里银滩核心地段,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11万平方米,共7层,高约30米,是集餐饮、娱乐、休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星级豪华酒店。拥有设备完善的客房500多间,康乐休闲设施包括1500平方米的无柱多功能厅、迷你影院、中西餐厅、无边际泳池、歌厅酒吧、舞蹈室、健身室、桌球乒乓球室和羽毛球场等世界一流的标准配备,是商旅居停、会议及休闲皆宜的高级酒店。作为万豪海陵湾一号项目的首期启动板块,由阳江豪威房产开发、香港盈信富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福东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阳江万豪国际酒店奠基 10亿建海陵岛星级酒店X  

  万丽度假酒店,选址均坐落于世界各大名市的中心位置,或毗连著名旅游景点,专为热爱探索、活力四射的旅客而设。少有的风格,加上各式各样美食相伴,为宾客带来毕生难忘的旅游体验。而万怡酒店,却是专为那些追求成功但又希望享受忙中偷闲的商务人士而设计。其智慧而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使商务人士的旅程更加充实。两家酒店预计将于2016年初竣工投入使用,将会成为阳江海陵岛地区的核心地标建筑。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阳江地区旅游度假品牌和高端接待能力,进一步提升阳江城市整体形象,全面拉动阳江经济快速发展。

                    

  香港盈信富星地产集团

  投资商香港盈信富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先后于佛山南海、顺德、高明等地成功开发建设了多个城市综合体及高档住宅小区,总开发面积超150万平方。

  

  万豪国际

  万豪集团成立于1929年,经过84年的成长和历练,现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目前已成为拥有近3500家酒店、18个著名酒店品牌、年营业额近200亿美元,是全球较大的跨国酒店集团。其中针对高端商务客人的万豪品牌,拥有逾70年历史,酒店数目超过450家,遍布全球多个旅游热点城市。秉承着“使客人在全世界任何一家万豪都能有熟悉的感觉”,在世界各地都成为当地高级酒店的领导者,亦是目前世界上拥有酒店品牌最多的酒店集团。

相关阅读:

茂名精品豪宅倾情推荐

名名看房团9期活动国庆10月2号碧水湾二期看房

【碧桂园城市花园】传承美墅 收纳三代人幸福

更多万豪海陵湾壹号酒店图片请关注搜狐博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