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面积达419亩 兰州银滩路街道将拆迁527户院子

2018-02-08 11:5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银滩路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拆迁项目葛家巷道片区拆除工程由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办事处施建,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银滩路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拆迁范围包括银滩路街道上庄社区、前庄社区、乱庄社区、宝兴庄社区、葛家巷道社区的建宁路以南、S578#规划路以西、S554#规划路以东、S595#规划路以北。

招标范围包括:

葛家巷道278院,何家庄135院,拆迁面积约为208000平方米。

宝兴庄社区114院,拆迁面积约为71800平方米。

该地块内的全部拆除工作,拆除至(室内地坪正负零)并运走所有拆除物,验收时地面平整。

备注:最终拆除面积在拆迁工作完成后以有资质的第三方评估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的面积为准。该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来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