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城中心,“百万真金”给兰州市民拜早年

2018-02-08 09:2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狗年伊始闹金城,千年西固绽华美

临近过年,红火的年味在每一个大街小巷也愈发的浓厚。踏年出游,张灯结彩,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而在金城的西部,有一片承载千年华美的热土,在每年的春节期间璀璨夺目,成为每年最红火的那一道风景。

“瑞狗迎春旺新年,西固灯火耀新颜” 。西固灯会历史悠久,是体现兰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今年,西固迎来了历史以来规模较大的一次灯会,灯会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建设新西固。”为主题,以声、光、电的形式,布展的40组大、中型灯组,并按照“传统+现代”的手法设置,在街心花坛、草坪、道路两侧行道树等区域布展小型灯组及散摆。在展现西固魅力的同时,以金城历史文化为主题的灯具,将把金城承载千年历史文化的故事,传达地酣畅淋漓。届时“彩灯璀璨,火树银花” 的西固灯会将会在全城熠熠闪耀,成为最瞩目的焦点。

爆竹声中一岁除,金城豪礼入万家

而作为城西封面作品的金城中心,也将在此次举全市瞩目的盛会中,为兰州市民带来一场“真金豪礼”的福利派送,在庆贺新年来临的同时,用真金实意为兰州人们拜了一个早年。届时,百万红包、百根金条将会在2018年西固灯展期间(2月8日-3月2日)持续送出。您只需扫码关注兰州金城中心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并完成互动答题通关,便有机会获得金城中心送出的百万真金豪礼。

登金城,观灯会,领红包,抽金条

活动说明:

1.关注“兰州金城中心”微信公众号

2.点击右下角“活动专区”进入活动主页面并开始互动答题

3.互动通关者,即可获得红包奖励(每日10000份,发完为止)

4.邀请一位好友成功参与,可获得额外一次红包抽取机会

5.成功参与本次活动且手机号码归属地为兰州本地的用户,可参与百根金条抽取活动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城中心所有

兰州金城中心是集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商业中心购物Mall、住宅、办公及商业街等丰富业态,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购物、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70万㎡双mall综合体。它承载着城西2000多年文明历史的沉淀,也肩负着服务千家万户重任和再现城西华美的使命,未来必将以严谨的态度和一流的产品重启城西繁荣时代,代表西固成为头号的商业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