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2018一季度签约13个项目 总投资105.3亿

2018-02-08 09:0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6日,兰州新区举办2018年排名前列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向东出席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出席仪式并代表管委会签约。

本次签约仪式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合同、框架协议13个,总投资105.3亿元。其中包括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网络安全+大数据增值运营项目、甘肃兰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平方米预制装配式节能环保住宅项目等一批项目。兰州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举措、强化力度,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质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