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城乡发展建设基金 排名前列投资项目成功获批

2018-02-08 08:5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7日,从兰州建投公司了解到, 近日,兰州城乡发展建设基金排名前列投资项目——兰州市城市污水厂污泥集中处置项目成功通过浦发银行总行审批,实现了城乡基金投资业务的新突破。

据悉,该项目获批增资额为1.3亿元,由兰州城乡发展建设基金以股权投资的形式向兰州建投环保节能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投资期限3年。该项目的成功获批,开创了兰州城乡发展建设基金投资业务的新局面,也标志着兰州市产业引导基金参与的排名前列项目投资落地近在咫尺,为帮助实体经济拓宽融资渠道迈出了重要一步。下一步,兰州城乡发展建设基金将加强沟通对接,申请浦发银行总行将本基金后续投资项目的审批权限下放至兰州分行,以进一步加快基金后续项目投资的审批进度及效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