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滩大桥西侧海关旁 中海凯旋门北侧将建绿地工程

2018-02-07 15:5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中海·凯旋门的每一景都是大师手笔,尤其是小区内特设2座生态屋,是兰州少有能在冬天欣赏到百花盛开的社区。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安宁总投资499.37万元,中海凯旋门北侧将建绿地工程,总工期365天,目前进行施工招标。

据悉,安宁区中海凯旋门北侧绿地建设工程总用地面积为7080平方米,其中原有道路面积388平方米,景观提升面积为6692平方米。其中:

(1)铺装广场:园路铺装面积1154平方米;观景木平台面积485平方米。

(2)绿化工程:苗木栽植面积5441平方米。

(3)户外家具工程:景观座椅5各;休闲伞座9个,防腐木座椅121米。

(4)建筑小品工程:景石3组,花箱9个,花型构架8个,景观廊架2个。

(5)卫生设施工程:垃圾桶9个,

(6)喷灌工程:绿化面积5441平方米。

(7)亮化工程:面积6692平方米;

中海凯旋门位于兰州市安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区占地14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绿化率30%。项目二期建设用地面积为4.17万㎡,总建筑面积约18万㎡规划居住总户数3458户,由20栋16-33层高层,2所幼儿园,及2万平米的商业配套组成。分两期开发,一期11栋1695户,二期8栋1175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