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安宁中集幸福里将改造面积达50亩小游园

2018-02-07 10:2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安宁区总投资287.03万元,将建中集幸福里小游园,总工期365天,目前开始招标。

据悉,安宁区中集幸福里小游园整治项目占地3.3万平方米,提升改造面积19006平方米。现状由占地12000平方米的幸福广场及长280米宽60米的滨河绿化带组成。

工程包括:

1、改造工程:修复原有园路铺装600㎡;儿童塑胶场地面积370㎡,水景50㎡。

2、绿化工程:原有植物修剪维护4000㎡;新栽苗木补植面积15006㎡。

3、景观附属设施工程:新建景亭1座;垃圾桶15个,成品座椅15个。

4、喷灌工程:绿化面积19006㎡。

5、亮化工程:面积33000㎡;

中集幸福里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学院以北,北侧是农科院试验基地、西侧是北滨河路,中集幸福里紧邻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项目总占地76余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由住宅区、商务区、教育区组成,其中10栋住宅楼建筑面积12.5万平。总共1360套房源,户型面积64-146平。小区绿化率60%,地下车位1:1。

中集幸福里坐拥刘家堡商圈、费家营商圈、培黎广场商圈、西站商圈、三滩商圈,毗邻两馆五中心(展览馆、科技馆、行政中心、体育中心、少儿活动中心、传媒艺术中心、接待中心)、沃尔玛广场、茶艺文化博览中心、马滩文化商贸产业园区、尽享甲级商业繁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