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经适房配售进入选房环节

2018-02-07 09:0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兰州市经适房配售工作全面进入选房环节,2月6日,本次经适房配售规模较大的项目七里河区天泰世纪嘉园公开选房,501户购房家庭(个人)依照之前的电脑摇号顺序一一选房。

当日上午9时许,在天泰世纪嘉园项目选房现场看到,很多购房者早早来到这里,再次观看户型图、摇号顺序表等公开信息。10时,该项目选房工作准时开始,1号购房者王立勋先生进入选房区,“我想要B户型,就这套吧!”仅用了不到1分钟时间,他就选好了自己满意的房子。随后,工作人员为他办理了房号登记手续,整个选房过程秩序井然、严谨公正。当日,城关区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轩盛润邸经适房两个项目进行公开摇号、选房。据了解,2月7日,七里河区五星花园、溪锦苑两个项目将组织选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