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精准扶贫 天庆集团携手雁南街道慰问贫困家庭

2018-02-06 13:5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2月5日,新春佳节将至,雁南街道携手天庆集团,在天庆嘉园共同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准帮扶送温暖,暖心帮扶贫困家庭活动,为36户特困家庭送上暖心的节日问候和慰问资金。

城关区人大副主任李春林,雁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效慧,雁南街道人大主任何有全,雁南街道嘉园社区书记王婉茹,雁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柴亚玲,人大代表、天庆集团副总经理李肖霞等领导,为城关区雁南街道36户贫困家庭送上满载爱意的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暖心帮助他们渡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此外,居住在天庆嘉园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贫困家庭送上春联等节日物品。

人大代表、天庆集团副总经理李肖霞女士为贫困家庭颁发慰问金

居住在天庆嘉园的书法家为贫困家庭免费赠送春联

城关区人大副主任李春林在活动中讲到:雁南街道联合城关区人大和天庆集团,共同在春节前夕举办慰问会,给贫困家庭送来了温暖,解决了燃眉之急。天庆集团副总经理李肖霞女士捐出个人资金,为贫困家庭送上情真意切的慰问金,这不仅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先锋作用,也是中华民族扶贫帮困优良美德的具体体现。

城关区人大副主任李春林致辞

雁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效慧表示,以天庆集团副总经理李肖霞为典型的人大代表进社区慰问贫困家庭的活动已经举办多届,他们自筹资金,给低保家庭和特困家庭在春节来临之前送来温暖,体现了企业的奉献精神,天庆集团不仅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关注扶贫、帮贫工作,展示了责任企业的风范。这也让特困家庭重振信心,拿拾勇气脱贫致富。

天庆集团一向将企业发展与回馈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秉承“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理念,十八年来始终如一地关心公益慈善,关心扶贫济困,以企业之力,汇集点滴之爱,已累计参与教育资助、灾害救助、精准扶贫、社会公益慈善等捐资捐助逾亿元。

天庆集团总经理李肖霞签署绿色环保过春节倡议书

天庆嘉园的业主签署绿色环保过春节倡议书

活动当天,在城关区人大、雁南街道、天庆集团的共同倡议下,天庆嘉园的业主还签署了绿色环保过春节,杜绝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为“兰州蓝”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