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家园3期建面约80-175㎡幸福系升级新品

2018-02-06 09:4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一部《无问西东》,让不少人了解到清华大学历代精神的传承,为之感喟不已。慨叹之余,很多人开始思考,我们的人生究竟怎样才能无问西东,发现那个珍贵的自己?在我们兰州,是否有这样的地方,能够无问西东,包容人事沧桑?幸福家园3期建面约80-175㎡幸福系升级新品,用幸福生活致敬高处人生。

随着城市发展的加快,高耸的大楼难免让人有挥之不去的压抑感,大大降低了人们的房子不单单是身体的收容所,更是心灵的归宿、栖息的港湾,是我们赖以生存、奋力维护的家,一房两人三餐四季,共飨五味生活。在繁华城市里,开辟出一片生活沃土,与自然为邻,谱写动静之间的和谐人居,是对城中幸福追求者的诱惑。幸福家园社区内园林沿着十字中轴依次铺开,多样树种,小品叠翠,鸟语花香,尊贵中浪漫从容流露,心情随之绽放,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亲享大自然。项目楼间距得到极大的保障,所有楼栋的景观均好。大间距带来的好处,除了景观优势,还有日照条件、通风环境以及噪声控制的优势,整个社区生活品质很好地得以提升,小处寂静幽深,大处一步一景,献给追求生活品质的您。

繁华是一座城市原始的魅力,赋予城市斑斓的色彩,带来无限璀璨的生活。选择居住在城市里的大多数人,更倾向于繁华环伺的居所。幸福家园3期幸福系升级新品择址于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位置,距离安宁区成熟核心商圈费家营商圈和桃海商圈仅十分钟车程,与项目东边正在规划的兰州中央商务区城市综合体项目仅一路之隔,近靠地铁一、二号线,未来休闲、娱乐、购物、生活一站式到位,繁华近揽,为城市精英一族置业上佳选择。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游子思乡的情绪也愈发浓烈。家,成了中国人过年的情感归属,路途再远再难也挡不住似箭的归心和绵长的思念。幸福归家,才是最要紧的事!幸福家园3期建面约80-175㎡幸福系升级新品,交8000元享98折,幸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