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名城企业(西北)集团2018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02-03 11:0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2月1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筑梦名城 共期万里”名城企业(西北)集团2018迎新晚会终于在酒钢大厦拉开了序幕!名城企业(西北)集团总裁陈峰携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友好单位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晚会,四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名城企业(西北)集团2018迎新晚会现场

满含激情的四位主持人惊艳开场

名城企业(西北)集团陈峰总裁致辞

晚会在18点整正式拉开帷幕,四位由员工代表组成的主持人阵容惊艳亮相。陈峰总裁现场作新年致辞,对在座的各位嘉宾、各位员工及其家人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对过去一年里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在座的各位献上新春贺词!致辞中,陈总充分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西北名城旗下兰州大名城、名城广场及合兴嘉园三大项目,各项工作稳步实施、齐头并进。陈总表示,有此战绩是各项目营销团队和公司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也离不开在幕后默默奉献的合作伙伴们。新春到来之际,陈总也表达了新年期许,希望在座的伙伴们明确目标、爱岗敬业、不畏困难、坚持不懈、再创佳绩!

名城企业(西北)集团陈峰总裁致辞

       颁奖仪式   为优秀加冕

当然,能够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不是偶然与巧合,而是名城企业(西北)集团所有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因此,在接下来的环节,2017年度颁奖典礼作为重要环节正式开始。盛典中,对“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优秀部门经理”、“感动名城人物”以及“优秀员工”各奖项进行了颁奖表彰,一张张荣誉证书和丰厚的奖金引发场下阵阵掌声。

优秀管理者现场颁奖

优秀团队现场颁奖

优秀部门经理现场颁奖

感动名城人物现场颁奖

优秀员工现场颁奖

精彩节目表演  燃情现场

这个美妙的夜晚,成为每一个西北名城人欢聚一堂的盛大时刻。歌舞与共,才不负这大好时光!晚会中,各个部门齐上阵,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大名城销售团队的开场舞蹈串烧《Turn up The Music》青春洋溢,点燃全场。接下来,名城广场管理团队激情昂扬的诗朗诵《名城之家 名城之路》,让现场每一位名城人对未来充满希望与斗志!合兴家园销售部杨晓龙一首吉他弹唱《当你老了》深情款款,随后名城财务部赵文华用其婉转醇厚的嗓音演唱了蔡琴经典歌曲《你的眼神》,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开发部与设计部一起表演的舞蹈《我们不一样》,柔美大气。随后,策划部与客服部表演的《燃烧吧!2018》舞蹈串烧,更是嗨爆全场,台下喝彩声不断。此外,还有名城广场销售团队表演的当下热舞《一起去旅行》,英家皇道物业安保献上真功夫《擒敌表演》,物业员工石代国献上变幻莫测的《川剧变脸》引来数次掌声。工程管理部的激情舞蹈《最炫小苹果》、行销团队带来的手语舞《我的骄傲》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合兴嘉园销售团队的歌伴舞《友谊地久天长》中落下帷幕。各位表演者平时都是普通员工,上了舞台可谓多才多艺,丝毫不输专业演员。

大名城销售团队舞蹈串烧《Turn up The Music》风采照

大名城销售团队舞蹈串烧《Turn up The Music》

开发部与设计部共同表演舞蹈《我们不一样》风采照

开发部与设计部共同表演舞蹈《我们不一样》

策划部与客服部共同表演舞蹈串烧《燃烧吧!2018》

名城广场销售团队 舞蹈《一起去旅行》

英家皇道物业员工石代国表演《川剧变脸》

行销团队手语舞《我的骄傲》

合兴嘉园销售团队歌伴舞《友谊地久天长》

抽奖环节  最是激动人心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有歌有舞还有酒,怎么能少得了抽奖这个激动人心的环节?在节目表演期间,近一百五十多个奖品也花落各家,其中特等奖——1万元旅游奖金成为最牵动人心的奖项!随后,几位领导也特别贡献出自己的部分奖金,一次次追加奖品;同时,合作单位中建三局的领导也贡献出二十个一千元的现金奖,增加了此次晚会的中奖几率,让还未中奖的员工再次点燃希望,现场气氛再度火爆!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2018任重道远   且歌且行

至此,名城企业(西北)集团2018迎新晚会在觥筹交错间逐渐落下帷幕。2017渐行渐远,新的一年澎湃而来,正所谓“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明天我们将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