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层观邸1.4万㎡社区底商将相继呈现

2018-02-01 15:4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地生活。那么,何为理想生活?是不用整日埋头苦干也能轻松享受的品质生活,是拥有自己的生活节奏不用迎合城市快节奏,是既能顾好家中琐事又有空闲满足个人兴趣。也许我们都以为理想生活遥不可及,但总有一天你会发现,生活是否理想,取决于你是否选择了理想的生活方式。上层观邸,九州非回填品质人居,理想生活方式,为你一一展示。

生活居家,品质当先。以精湛匠艺与精良建材筑建精致家园,让住宅回归“家”的本质,以现代化ArtDeco外立面领秀一区住宅风格,为生活增添品味,上层观邸,想你所想,以超高性价比,为你构建理想生活。

(上层观邸效果图)

烦心于城市的快节奏,家让你慢下来,归家入门,就是一次放慢心情的小小旅行。林荫道两旁的银杏,春夏苍翠欲滴,秋季金黄一片,漫步其间,心旷神怡。春日里园中的紫丁香,月中观赏更显其高贵与幽香。如果你偏爱榆叶梅的热烈,那么明天早起一刻,清晨带着露珠的花苞,最耐看。常青云杉,让冬季的落雪,不再色彩单一。三季有花常伴,四季好景相随,居于上层观邸,每一天,都与自然为邻。

(上层观邸效果图)

社区是家的延伸,家门之外也是重要的生活场地。故此,在上层观邸,你会看到在健身跑道边志趣相投的邻居,出门即达的缤纷商街,品类齐全的购物超市,便捷的停车库,以及小区内的幼儿园。每一处配套,都在为你的理想生活做铺垫。

(上层观邸效果图)

理想生活也许就是,每一个憧憬的画面,都会成为一个动人的生活情境。上层观邸,小区建筑现已全面封顶,精工准现房眼见为实。2018年,必是上层观邸全新绽放的一年,简欧式景观园林、约1.4万㎡社区底商将相继呈现,更有升级力作即将启动认筹,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与北环路交汇处向西300米

公交路线:乘坐108路、144路、86路至九州管委会下车步行可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