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获“甘肃省级一类创业典型”

2018-02-02 10:4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末岁初,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先生“2017年省级创业典型”荣誉称号。

据悉,“2017年省级创业典型”申报推选工作于2017年5月全面开展,经区、市、省级层层申报、专家组最终选拔等严格考核最终决出。天庆集团凭借十八年来的跨越发展,不仅用高品质赢得社会尊重,还在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方面不断精益求精,促进经济发展、扩大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等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作为甘肃省优秀非公经济企业家,用毕生的精力、智慧和情怀,带领着以“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为愿景的团队,行走在甘肃房地产业的前列,树立了甘肃本土地产的标杆品牌,还在经济发展、解决就业、纳税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被政府相关部门和专家组认定为“甘肃省省级一类创业典型”。

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先生

科技创新 引领行业发展风向

以较好的房子引领人们的品质生活,始终是天庆集团追求的目标。为了打造高品质的人居产品,韩庆先生三十余次带领企业团队和设计单位奔波于北上广深等发达城市学习取经,将最先进的设计、较先进的技术、最前卫的开发理念引入甘肃,并与国际先进设计团队形成战略合作,切实地提升了甘肃省建筑规划设计水平,打造比肩一线城市的居住品质。

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先生

十八年不断追求先进,天庆集团所创下的60余项排名前列,不仅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赞誉,也得到了中央及国家部委、省市政府和发达地区专家的高度认可。天庆集团除了为城市建设更多的高品质人居作品之外,还以科技创新和专业引发城市建设和人居发展的深刻变革,在彼此相互辉映之下,实现了甘肃人居建设大辉煌,而天庆集团更是作为甘肃优秀地产作品的代言人,以代表甘肃人居较高水平的身份,接待多国官员和专家团参观考察,以实力收获各国参观团的肯定,并获得各国考察合作的盛邀。

在韩庆董事长的苦心孤诣地经营下,天庆集团已实现“三国十一城近三十项目”宏伟布局,下属子、分公司及参控股单位达36家,连续7年蝉联本土房地产企业纳税榜首,为社会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与爱同行 投身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

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先生对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执着投入,多年来在业界一直有口皆碑。2000年7月21日,天庆集团排名前列项目启动之时,就确定了“简办仪式、支持民生”的企业行为。天庆花园开工之际,正是企业创业之始,资金紧缺之时,然而天庆集团却用简办仪式节省的经费为均家滩村60岁以上老人体检,又为雁滩线路的公交司机赠送了防寒衣物。

2007年起,天庆集团与省工商联、省公安英烈基金会、省市慈善总会及市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合作,组织开展了“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系列助学活动,连续十一年累计帮扶3000多名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

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先生与天庆慈爱小学的孩子们在一起

2015年,天庆集团投入1000万元,在民政部门注册成立了甘肃省较大的民营企业投资的慈善基金会--天庆慈善基金会,将每年的七、八月定为“天庆爱心慈善月”,集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2016年,天庆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成立“精准扶贫办公室”,由韩庆董事长亲自挂帅,以造血式扶贫帮助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建设“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帮助广大村民增产增收,取得效益长远的扶贫成果。

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实景

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已成规模

天庆集团还在赈济自然灾害、嘉奖见义勇为、帮扶孤老病残、捐建“惠民桥”、水窖、卫生院等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并为家庭困难的消防武警官兵慷慨解囊。累计社会慈善公益捐资捐助逾亿元。

力铸辉煌 荣耀谱写华章

天庆集团以赤子之心倾力打造高品质人居作品的同时,也为甘肃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表率,得到了当地广大市民的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也获得了中央及省市政府和国家住建部、国家工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等部门授予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奖”、“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千余项嘉奖。韩庆先生被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华慈善总会、甘肃省委省政府等部门授予“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国光彩事业奖章”等260余项荣誉称号,并多次受到贾庆林、俞正声、刘延东、孙春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受到贾庆林亲切接见

2009年10月1日,韩庆先生作为甘肃省少有受邀出席的非公经济企业家,在北京天安门第二观礼台参加建国60周年阅兵大典,见证了庄严时刻,这是韩庆先生多年来孜孜不倦的拼搏的结果,也是国家对于一个民营企业家的嘉许。

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先生在第二观礼台参加建国60周年阅兵大典

为了向海内外宾客展示甘肃悠久的历史文化,同时也为莘莘学子及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广阔的爱国主义教育平台,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先生亲自主持天庆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扩容升级工作,让赵孟頫行书《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沈周、文徵明、唐寅、仇英等十二家山水人物《明人金笺扇集册》,齐白石《双寿图》,傅抱石《茅山雄姿》等国宝级艺术珍品展示于人,让沉眠于地下的文明遗产重见天日,使书写在古籍中的文字活跃起来,为今人与古人穿越历史的互动交流搭建桥梁与通道,天庆博物馆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对外开放。此外,天庆文化体育中心已经开始试营业,内部不仅设有博物馆、艺术馆、藏书阁等文化展示平台,还有游泳等功能性运动场馆及精英会客厅等文化交流、商务洽谈、圈层社交场所,以独有的“文化+体育”健康理念和运营模式,让尊贵会员徜徉于文化艺术盛宴的同时,悦享身心康泰、六脉调和之怡然。

十八年栉风沐雨的发展,天庆集团已实现了“立足甘肃、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国际化战略目标。企业以诚信立本,以品质立信,以博爱为尊荣的品牌与美誉,已植根于政府的视野和百姓的心中。今后,在韩庆董事长的带领下,天庆集团还将一如既往地专注项目品质,服务大众,关注弱势,造福社会,努力打造决策管理现代化、布局国际化、经营资本化、产业多元化的企业集团,进一步为推动促进城市繁荣,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